【活動回顧】11/1 (三) 基隆市政府參訪

▎地方創生有你有我|基隆市政府觀摩交流回顧

✴︎ 秋日烈陽下的鹿港探訪 ✴︎
豔陽高照的秋日下,乘著稍有涼意的秋風,迎接從基隆遠道而來的訪客。

⎚ 樹蔭屋簷下,傾聽鹿港的身世來歷與生活⎚

這週三鹿港囝仔接待了來自最北端的訪客,跟著魏宜君老師的導覽腳步,從公會堂一路走至禾火食堂,漫步在平日人潮較為稀少的老街裡,多了一份閒情雅緻;一行人邊走邊看著磚紅的屋瓦與燈籠、與老街上的店家老闆們交流互動的喜悅感,大家的笑聲與老師對鹿港的溫柔解說堆疊在空氣中,好不熱鬧,可說是從一下車到了鹿港,除了感受到來自太陽的炙熱溫度之外,還有鹿港獨有的人情溫暖。

延續過程中的熱情,至禾火食堂進行午餐並於下午分享這些年在鹿港的行動與心得,並演唱著去年今秋藝術節的主題曲洛津那夢,空間中恰似多了一份柔軟與感動,而大家踴躍的提問發言,讓想法相互流動的時刻都成了此次最難忘的回憶。

時間也來到即將別離的時刻,大家加緊腳步至勝豐吧Skinny Cafe 瘦子咖啡•鹿港大街,品嚐精釀啤酒或享受老屋的歷史氛圍感,度過充實有趣的秋日下午時分;最後帶著豐厚的伴手禮,結束來訪鹿港的快閃之旅,希望這次的交流及回憶能留在你們的心裡頭,也十分期待之後還能在鹿港與您們相遇,我們下次再見!

⋆―――――✧―――――⋆―――――✧―――――⋆

▎日後來鹿港,留多一點點時間來探訪吧!

禾火食堂

勝豐吧

Skinny Cafe 瘦子咖啡•鹿港大街

東皋歇暝 Tang-ko Hioh-mî

Mr. 3 Design Studio 參先生設計

⋆―――――✧―――――⋆―――――✧―――――⋆

你也可能喜歡

伴你走過創業第一哩路

鹿港未來中心,地方青年創業輔導品牌, 會員、學員招募中!!

分享本篇文章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pinterest
Pinterest
分享在 email
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