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短影片課程的宣傳圖

【活動結束】數位課程 06/08(四) 小店經營者,短影音如何讓你的曝光翻倍?

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於2020年成立地方創育品牌-鹿港未來中心,提供數位工具應用、創業技能課程、青年小聚活動、創育業師諮詢、田野調查工作坊等課程活動。 2023年 5-9月將推出創業者的必修課、青年小聚活動、地方青年通識課等青年培力系列課程,透過培育地方人才,建構青年返鄉的地方支持系統,提供青年在地生活情報,陪伴青年走過返鄉創業的第一哩路。

活動資訊

6/8(四)|小店經營者,短影音如何讓你的曝光翻倍?(一)(二)

  • 時間:13:30-17:00
  • 地點:禾火食堂 (505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318號)
  • 講師:彰化旅行+ Albee
  • 費用:免費,附贈茶點、無線網路 (鹿港在地青年創育坊學員免費參加,另提供 Accupass 平台報名免費體驗票券及一般票$300)

▍課程內容

延續5/25(四)的2位神隊友,神隊友(三)來了!!

你知道,消費者的目光只有短短10秒鐘嗎?在忙碌的資訊時代,只有不到10秒鐘的時間讓大家產生興趣,想知道新手如何製作吸睛的短影片,秘訣一次傳授給你!10秒鐘,開始倒數!

❣️溫馨提醒❣️參與課程請務必攜帶充飽電的手機和筆記型電腦,以便實作!

▍講師介紹

Albee

彰化旅行+ 小編,擅長製作高潮迭起的15秒短影音,以及剪輯內容豐富、寓教於樂的5分鐘專題影片,有歡樂、有淚水,經常被大量轉載和按讚。

👉 申請加入鹿港未來中心學員|點我加入
👉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鹿港囝仔Line 官方帳號|ID:@lukang2012

▍注意事項

  1. 本課程由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在地青年創育坊計畫」支持。
  2. 本場次活動免費提供給鹿港未來中心學員參加,非學員者可透過 Accupass 平台報名課程。
  3. 參加者若尚未成為鹿港未來中心會員,請於報名後主動填表加入會員(https://lihi2.com/n75D1),或於活動現場加入。
  4. 請於活動簽到時出示 Accupass 上的報名資訊,提供工作人員辨識。
  5.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鹿港囝仔粉專,恕不另行通知。
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在地青年創育坊

  • 指導單位:經濟部中小企業處
  • 主辦單位:鹿港囝仔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你也可能喜歡

伴你走過創業第一哩路

在地青年創育坊,地方青年創業輔導計畫, 會員、學員招募中!!

分享本篇文章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pinterest
Pinterest
分享在 email
Email

聯絡鹿港未來中心

歡迎您與我們聯絡,Line 線上客服,請搜尋 @lukang2012

加入好友